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不快乐的生日叫什么?

8月3日,每一年的这天,我都期待、开心,等待着天的到来。想着朋友们送什么给我,讨论区哪里庆祝……这些、这点,会让我快乐的因数全都消失了~~是否,我的体质不适合快乐居住?

因为去年的不愉快经验,所以打算今年低调的,安静的,自己独自一人慢慢的过的……但他们却说我出席了他们的生日聚会,所以我不得不举办!今年和去年好不了多少,这证明生日不一定会快乐……

这代表我自己有问题还是心理变态?什么事情都拿来不开心一餐,拿来贱!活该!但是为什么敏感这种“强项”在我身上连续发酵?为什么我不能单纯一点、迟钝一点?为什么总是在我生日的时候发现别人的“善意”对待!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善忘一点,愚蠢一点!

“他”为什么一定要用哪种自以为是的态度及眼神!
“他”为什么一定要在我生日聚会上摆这种架子给我看!
“我”为什么要“不小心”看到他的自以为是!
“我”为什么不能当作没看见而且把它给忘记掉!

两年,两年了!你想怎样?为什么你非要把我搞得不开心!恨死自己的生日!我已经不知道这种感觉究竟是苦,是悲还是想哭……因为

我、已、忘、了、怎、么、哭
我已丧失品尝快乐的味道……

29 条评论:

绮绮 ♥ 说...

看开点~
未来的路还很长~

Akira 思胜 说...

没事的,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看开点吧...

小东 说...

咦~
你做王wor...
祝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日)
생일 축하합니다(韩)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土耳其)
Bon Anniversaire(阿拉伯)
Buon Compleanno(意大利)
Feliz Cumpleaños(法)
Feliz aniversário(葡萄牙)”
开心吗?
哇...八月真多人大寿!

唉~我比你更惨!
我没有自己的生日了~
6年前我阳历生日外婆过世~
3年前我农历生日外公又过世~
所以...
我生日我难忘~
每年总是很多亲戚记得

皮皮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今年快乐--〉生日当天不快乐,就以未来的364天来补偿回来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绮绮:对呀~~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我还有你们啊~~~哇哈哈

回思胜:说没事是骗人的,但我相信吃饱了又是一条好汉!咯咯~~

会小东:谢谢你的多国祝语^^
对呀,所以我当时觉得你很可怜,生日没人陪你过~~那是我在想,你会不会很难过,觉得不公平。

回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迟来的祝福我也收^^因为只有你们会对我说
“生日快乐”
虽然你们都不认识我,也不曾看过我,但却不会吝啬那句“生日快乐”!而现实的朋友们只有区区的4、5个!不是我人缘不好,而是他们不想对我说!厚脸皮去讨,却换来“你奈我何”的眼神……我只是希望一句“生日快乐”而已。这么难吗?因为我怕我的生日不快乐,所以需要更多的祝福……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开心、快乐!真的!谢谢你们~~

HappY LinG 说...

还有很多机会的呢!
不要想那么多啦!!!

HappY LinG 说...

对了,生日快乐哦!!!

匿名 说...

发生的事情,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萤火虫*.* 说...

都不知什么内容==
你都讲到不清不楚的!!!
不要鸟他啦!
为自己而活吧!哈~~~XD

你看变态狂暴来到你这了,
常来我们那边闹吧!
你做么去和狂暴告白?
哈~~~XDDDD

匿名 说...

萤火虫...
表乱乱说..= =
会搞到人家讨厌我的.

臭小子 说...

你……遇人不淑?

小海狗 说...

别伤心!!!!!
世界是很美好的

萤火虫*.* 说...

狂暴の君主 :
什么嘛!
你自己也这么说嘛!
XDDDDD
你还很兴奋添~~~
不要假假啦!
XDDD

小东 说...

其實沒有啦~
既然那是個悲傷的日子
我只好提前兩天跟姐姐一起慶祝
和最接近農歷的12月25號再慶祝而已

我生日其實也不孤單的~
也許只能說:
那是我和外公、外婆的宿命來
你是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的還是剛知道的?

匿名 说...

不是啦...
本来看到名字好以为是男生来的
所以乱乱说话咯.. = =
死萤火虫...表害我..

萤火虫*.* 说...

狂暴の君主 :
哈~~~
我没害你啊!
是你自己说的嘛!
羞羞喔~~~~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你也太直接了啦!
看搞到狂暴害羞了啦!
XDDDDDD

匿名 说...

等下她拿棉花糖丢你 ...XD

萤火虫*.* 说...

不会的。
她很好人的啦!^^
看你羞到要打人了喔!
XDD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lingling:嗯~~对!不然我就要哭咯……谢谢你的祝福^^

回狂暴の君主 :你也有看XXX-holic哦~~

回萤火虫:不知道什么内容吗?> <
我已经不鸟他了!哈哈~~我又去他那里告白吗?在你们那边闹就代表有人“吸引”你注意他咯~~(*^__^*) 嘻嘻……

回狂暴の君主:我有吗?有吗?呵呵

回lam:不知道勒~~可能他不喜欢看见我的好吧~~(得意~~)

回名叫羊羽的路人 :世界是美好,但缺乏性格乐观的人~~

回小东:原来如此~~或许,你的宿命会有一段故事~~就在我找到你的blog后,看回你以前的文章才知道的……也不是很久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狂暴の君主 :你有乱乱说话吗?在哪里?我怎么看不见?为什么你会害羞啊?

回萤火虫:你们相处得很“融洽”哦~~(*^__^*) 嘻嘻……莫非~~~你们关系不浅?

匿名 说...

我不止有看xxxholic哦..
我是Clamp姐姐们的迷,他的漫画我都有追...
呵呵...

其实,我和萤火虫有很多腿..(羞羞)

萤火虫*.* 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关系当然不浅!!!
有太多腿了,数不完...XDDD

狂暴の君主 :
你是Clamp迷哦!
完全无法想象*O*

你还记得我们有多少腿吗?
XDDD

匿名 说...

是啦...我很喜欢Clamp姐姐们的画风..XDDD
如果这么容易给你想象得到的...
那就不叫狂暴の君主了..XDDD

我们的腿,多如天上的繁星..XD

萤火虫*.* 说...

狂暴の君主 :
觉得你根本就不可能看这种的.
应该看变态的.
XDDDDD

✿AиG3L✿ 说...

开心。。每个人都有快乐的权利,别想那么多。。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の蓝色女孩の :对呀~~快乐的权利谁也夺不了……

回狂暴の君主 :原来你也喜欢那~~真的他们的画风还有编制的故事我都喜欢!尤其是那句——没有偶然,有的只有必然!

回萤火虫:原来…原来,你们有这、这么多腿……嘿,可以说来听听吗?你们爱的故事。

匿名 说...

我比较喜欢小狼...永不放弃的精神XDDD

可是厚...故事的主角都被clamp姐姐们捉弄得很惨 = =
失去手臂的..眼睛的,魔力的.. = =
心痛勒

萤火虫,在人家地盘我们不要打情骂俏XD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狂暴の君主:小狼啊,你喜欢“真”的还是复制出来的?

我喜欢黑刚!他很帅气,还很喜欢他被摩可那欺负得很掺的模样!哈哈~~

没关系啦,我不介意。你们尽量打情骂俏吧!

Unknown 说...

不要那么悲哀吧!
看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