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感触、惊吓、郁闷

棉花糖男孩最近体会到什么叫世事无常~~很多事情不是你不想改变就不会有所改变……虽然,我了解这道理,但体会到了又是另一种心情及感觉~~ 是我跟不上还是他们太快了?

——感触篇——
有个朋友,她偷偷交了男朋友并没对大家说,只对固定几个说而已。所以有天被隔壁班的男生看见她跟一个男的十指紧扣地走在一起,然后再传到大家的耳里~~虽然交男朋友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她们不明白为什么要隐瞒,尤其是和当事人感情最好的朋友也隐瞒,让她心里不平衡……

知道这件事后,我觉得单纯的人真的想表面上这么单纯吗?这件事给我的启示竟然是——单纯的人=最阴沉的杀手!他会让你对她/他放下戒心然后杀你于无形!而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她竟然独自一人到金宝!(去哪里需要坐半小时多的巴士)一个人,去到这么远而且还是第一次去哪里,为的去见男友!我的天!她是千金小姐,我们叫她去哪里玩都没兴趣,推三阻四。现在,为了男友赴汤蹈火都再所不辞……

重要的是她们去暗示她有没有男友,有了男友会不会说。(拿出对她最后的信任作为赌注)结果是让人失望的!而且之前有前科,这事之后某个朋友对我说的~~最扯的是她看了色情短片竟然想做爱!MY GOD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所以那位朋友的结论——她有了男友!不然她想做爱的对象是谁?而我们为什么不会想做爱?所以爱情会让人变成说谎圣人+加深对“咸咸”的欲望!

——惊吓篇——
星期二凌晨2.30am,被一顿恐惧包围,心跳的好快好快~~感觉好像快呼吸不到了!很怕,我真的很怕!良久~~才敢睁开眼睛,念着佛号才渐渐平静下来……感觉很不好!害我不敢睡觉了……越想睡却越多胡思乱想~~变本加厉~~唉,身体发出疲倦的讯号,脑力却在抗拒着……最后跑去睡在我妈旁边~~可是,那种感觉我再也不要尝试!

——郁闷篇——
TRY EXAM下下星期就要开始了!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很有压力。但这是懒惰造成的,所以我认了。从现在开始我放眼SPM,势必不要死得太难看!不然愧对我这两年来的补习费及时间!还有自己的尊严!让“她”知道我的厉害!哈哈~~看不起我,哼~~我只是不发威而已~~
加油~~加油~~冲……冲……冲……

所以,我会回去卖我的棉花糖~~不定时更新,但是一有空我会拜访你们的^^会等我吗?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还是会等你的哦...

匿名 说...

介绍这个女生给我认识...XDDD
我借他看XX的片...XDDD
开玩笑的啦.. = =

这里改了好多..
上面有法伊呢,不...
是由伊对吧?XDDD

✿AиG3L✿ 说...

祝你开心每一天~!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谢谢~~

回狂暴的君主:介绍?我以前就是帮她介绍而闹得全世界都讨厌我……什么是XX片啊?
怎样?好看吗?不是法伊吗?我还以为是法伊呢~~

回蓝色女孩:谢谢你~~你也一样哦!

皮皮 说...

哎,看了你的感触篇:我想对你说,朋友没有义务,责任要对你们坦白,最好的朋友也是一样。。每一个人都有想说和不想说的理由。。 而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天平,认为值得和不值得的。。

yingjun 说...

考试加油哦!
我会等你回来分享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嗯~~这个我知~~只是觉得不想讲也不要前后矛盾让人觉得有种自打嘴巴之嫌~~但是还是觉得你是有理的!谢谢^^

回小雨: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Unknown 说...

是咯!介绍给我跟狂暴认识吧!
让我们俩来搞定她。哈哈!
不过SPM加油咯!

萤火虫*.* 说...

什么吓到你了吗?
考试加油咯~^^

我那天去KL也是被朋友放飞机=.=
因为她要和男朋友在一起=.="
重色轻友哦!XDD
你的朋友是发喬吧~

小东 说...

其实你所说的
很多时候都是早已料到的
的确有些女生会为了自己或有某些原因
而一直隐瞒自己有男有的秘密

至于你说的
她看了A片后感觉很想做爱
也不出奇哦
原因很简单
因为有男朋友了
之后会想怎样?...

其实我也见过不少女生
10多岁就拍拖然后就搞大肚子
又或者一个女生两三个男友
不是想做?那是想什么?
才14/15岁而已
真不懂!这么小就已经不懂得自爱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天蓬元寿 :哇塞~~你们两个真么行吗?难道要搞3p?哈哈
谢谢,我会的^^

回萤火虫:不知道,只是恐惧来袭……好惨哦,被人放飞机~~不过恋爱中的人眼里都是男友的啦~~可能

回小东:嗯~~早有预兆~~对呀!难道要为了一个男的而将自己的未来赌上!真的不值得~~尤其是那人又不是很好!爱他,一定要给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