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随心——>无心

你犹如夏天中的一杯冰凉的柠檬水

没有复杂的程序

只有简单的清凉

你这份清凉
把我心湖搅得涟漪不断

深深地…深深地

陷入其中

大树你愿意成为我专属的避风港吗

为我顶起一片天

挡去暴雨狂雨

给我一片你栽的花园

现在的你犹如荒野中的小屋
而我只身在花海中
我的存在是否能改变你的孤寂的心情


我愿意听着你的回应

等待你给我的答案

虽然你不曾留意我的存在

草莓的酸涩我明白


这代表甜味的缺席


还是草莓的不留情


两人的座椅

何时才轮到我们

我怕须等下一个轮回

22 条评论:

✿AиG3L✿ 说...

sofa!!你写得很棒。。加油

匿名 说...

我很喜欢那个大树那张...
感觉上可以在那边安心滴睡午觉..

皮皮 说...

在这个热到不行的天气,看到那些图片,感觉很舒服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の蓝色女孩の :谢谢~~不过我只是随心=无心写的…哈哈,因为一点心情都没,很怕写的不好!

回狂暴の君主:嗯嗯~~如果一直吹风就更棒!

回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对呀~~尤其是看到清凉的山水、树木等……

匿名 说...

然后阳光还要很温和的那种...
还有花香...
哇......

小海狗 说...

很不错嘛。。。。很美丽的图片。。加油哦

萤火虫*.* 说...

好美的图片哦~~~
我好喜欢哦!
是你作的吗?很不错哦!

Akira 思胜 说...

随心写的? 写得很棒了啊...

臭小子 说...

应该勇敢的接受称赞!真的很棒。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狂暴の君主:加上冰凉的汽水还是凉水什么的~~还有还有,一些零嘴是少不得的~~

回名叫羊羽的路人:图片是美但文字方面还需加强……

回萤火虫:我很喜欢图片,所以post一小部分上来分享分享~~

回思胜:是吗?我觉得离羊羽的路人那种水平还很远……

回臭小子:真的吗?谢谢了~~要常来哦^^

萤火虫*.* 说...

我也很喜欢,
寄几张给我XP

匿名 说...

最好还是有重要的人也在身边一起躺着。。XD

yingjun 说...

哇~写得好棒哦~
很浪漫的感觉^^让我陶醉其中~
可以和akira媲美哟~

萤火虫*.* 说...

寄给我咯~~~

小东 说...

感覺甜甜的感覺~
我想要酸的...

萤火虫*.* 说...

Copy太小张了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萤火虫:你就拿去啊~~不知道寄去哪里ing~~

狂暴の君主:那没有重要的人那不就很悲咯?

回小雨:不敢当!不敢当!无名小草哪里可以跟大师级媲美~~

回小东:嗯~~下次来点别的^^

萤火虫*.* 说...

没有大张点的吗?
放在电脑会很蒙查查耶~(=.=)

P/S:去我那边,对着"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按两下,然后就会去到那网页了,之后在输入你的blog(http://.....)再按enter,然后你就可以拿到一个"奖"了.算是一个笑话游戏吧!你就去玩玩吧!拿一个"奖"回来咯!^^

匿名 说...

没有重要的人 那也不错啦
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耍浪漫...XDDD

PS: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就是自己..X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萤火虫:会蒙查查吗?放在电脑桌面上刚刚好啊~~还有我怎样给你呢?我不会也~~

狂暴の君主 :嗯嗯~~和自己谈恋爱也不错的~~请问,你是不是天蝎座的?

匿名 说...

是勒...
为什么你会知道的.. = =
难道我的天蝎味很重?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狂暴の君主:haha~~ ya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