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投资风险

结婚,成了一个潮流,一股怪风在我们学校里刮起……
有三个同年的女生因为怀孕而带球结婚了~~为她们找到长期饭票而高兴,但为她们为此而牺牲所有这年纪所有的单纯及自由而悲哀……

还有,为什么当他们要把做爱的事情有手机拍下来啊~~又不是做出高难度的yoga动作或是优美不做作的柔与美!难道留住一个男人一定要用性吗?把自己陷入危险还有冒着被人歧视的风险这样很好玩吗?很伟大?

这么小就要和朋友离别,离开原有的生活圈子,受人白眼,家人的不解和亲戚们的歧视。种种~~种种~~都不是普通人所负荷到的!如果老公不再爱你,老公家人不接受你,无家可归应该就是这种解释。小孩的到来,奶粉、衣服、生活费、学费、书费、杂费等等……都需要钱!一个中途辍学的学生应该没有工作能力,而问题最终抛给自己的爸妈照顾,自己快活去!两头没有依靠的只有上演亲娘抛子记了~~孤儿院又多了一位孤儿!社会问题又多一件!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很看不起那些奉子成婚的人, 特别是那些很年轻的... 他们真的能照顾起孩子吗, 这个问题很难处理的...

臭小子 说...

选择是自己做的,牺牲终究必然。

✿AиG3L✿ 说...

回答你之前的(爱上棉花糖的男孩~对丫。我都很成熟,很多人都这样说,但我不美啦。。嘻嘻)

我也不赞成奉子成婚,因为是为了孩子而结婚。那有什么意义。

HappY LinG 说...

哈?那些也要拍?我的天啊!好看咩?

凌迟魔女 说...

结婚哦
好遥远的事情

对于奉子成婚的人
我想他们多少都会觉得无奈吧

匿名 说...

等醒觉后 又要来说:我当时很傻 很天真了
=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对呀!生了又不教,教又教不好……问题一堆堆!

回lam :这种牺牲值得吗?唉~~

回の蓝色女孩の :举脚赞成!婚姻就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吗!奇怪!

回ling ling :对呀~~真不怕会发生什么事!还是他们希望能发生事情?

回凌迟魔女:应该吧~~一切已太迟了……

回狂暴の君主 :很傻很天真应该就不是,真正的是很爽很好玩!

yingjun 说...

很多人都知道一些事是不能做,
或是不正确的,但是却因为好奇心,
结果害了自己。。。

萤火虫*.* 说...

我超无法接受~~~
他们在读书时期就大肚子结婚的.

可是现在社会还是很多人喜欢大肚子结婚的==
没大肚子的,多数过不久就分手收场的.
我朋友就是这样=.=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雨:可能现在的人都喜欢被害吧~~

回萤火虫:真的吗?幸好,我的朋友中“暂时”没有这种现象出现……

萤火虫*.* 说...

没有?可能你不知道罢了。
我不是看衰你朋友啊!你不要误会>.<
因为我也认为我朋友没这样的现象出现...
结果....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萤火虫:所以说”暂时“没有~~哈,不是很熟的同学就有听说发生这样的事!因为不是我的朋友所以就不管他了……

Unknown 说...

我个人也不太看好奉子成婚的。。。有个同学也是奉子成婚的,不过中途她出馗了,搭上学长。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天蓬元寿:赞同你的说法!因为早婚的人都不能从一而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