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突发事件

最近,发生很多事都没机会post上来~~

事件一:重逢

一段巧合下,得到email,那是失去联络很久的朋友滴~~那是真的很开心,有种重逢的喜悦……可是,当我留言给她时,她却没回~~难道她忘了?还是,我应该像另一位朋友一样,看看她长得怎样,过得怎样就好了~~可是,我好想和她聊聊近况、她的生活等……难道,我们的缘分早在9年前结束!

事件二:进化论+人面兽心=英雄

时间:中午12.30 pm
地点:我做工的地方(cc)
人物:两位英雄+几位配角
起因:墨香ID


事件主人翁向他朋友英雄A说他的墨香ID被英雄B偷掉了…而英雄B正义十足,不但帮主角讨回公道还发威说“不爽就来打架啊!”一副欠扁的样子。这次的争吵造就了下回的精彩~~回到起点,英雄B一踏入CC便给英雄A大声加清楚地说他偷人家ID,而主角则在一旁看好戏的模样,我当然挑个视野极佳的地方坐着看好戏咯~~因为英雄B的窝囊,所以英雄A觉得不够刺激且达不到他的目的——打架!


所以加把劲开英雄B的ID把里面的招式删除!这可是大罪跟禁忌哦(在玩家里头)~~所以英雄B双眼通红、怒气像雪球般越滚越大……而英雄A则一脸挑战的神情,越删越多…而配角C在一旁大声外加愁眉深锁的大喊“不要再玩了!关掉它!”对英雄A说滴~~但英雄A的正义因子太旺盛并且挑战他人忍耐极限“哼~~不爽啊?不爽就来打架啊!”这番话说了几轮之多……哈哈~~

精彩时刻到来咯!英雄B大叫“你以为我不敢啊!”一股脑地冲过去一拳挥向英雄A的脸上!英雄A可是英雄中的英雄哦那可能乖乖被打当然是互殴啊!配角(女):“不要再打了!这里可是EVERISE!(cc的名字)”两人被配角拉开并叫英雄A快逃!就这样人类的进化来自于野兽,再加上人面皮的披肩再久了两位英雄!该说什么好呢?小孩子的打架,今天打,明天又是好兄弟~~这有什么意思呢?唉~~不解……

番外篇: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的~~配角当时用哪种“你站在那里干嘛!为什么不制止他们!”的眼神望我!因为当时我在一脸愉味地看戏,没有呼喝、没有警告,只有意思意思地打电话搬救兵~~哈哈,那是因为我觉得那是多余的!你在一旁说“别打了!别打了!”那些火上头的热血青年会听进去然后乖乖的不打了!那、是不、可、能!所以我不做无聊且不切实际的事~~还有,我心里有点点希望英雄B狠狠地打英雄A一顿!原因无他,既然他那么厉害那么跩!就让他受受什么叫痛咯~~如果我生气的话,我应该会参一脚玩玩,帮帮炒热气氛嘛~~不然要打架时就一把拉开其中。虽然我可能不够他们大力但我相信我的“夹指神功”的功力,哈~~

这是潜意识的想发吗?虽然理智对我说,我应该阻止他们!但内心深处却希望英雄A被打……唉,人心真的难测啊~~连自己想什么,要什么都控制不到!(还是不想控制?)谁知道~~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到墨香我也有玩 不过很lag...
不过难得看到有人大家...我都会安安静静的看他们打吧...
不...是欣赏..XDDD

匿名 说...

*打架...打错字了.. = =

Akira 思胜 说...

你再试试联络你那位朋友看看, 等几天吧...

小东 说...

呵...
又是關于朋友的一篇~
也許她沒空忘記了回你了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狂暴の君主:我们这里也很lag啊!当很lag的时候,我就会被骂了~~都不懂管我舍事…

回思胜:我应该联络她吗?

回小东:我希望如此~~

敏慧 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我是魔女之泪~~~~

干吗乱说我啊

皮皮 说...

怪只能怪你们没有缘分!
想要看英雄A被打,你就应该上前去加油添醋嘛!

萤火虫*.* 说...

试下联络那位朋友吧!^^

是我也不会阻止咯~
我会说:快点打啊!没有死不要停哦!
XDDD
然后喔!那些人就没兴趣打了.
XDDD

你是女的.对吗?嘻嘻...
要不要和我交换msn聊聊?
去我那留下你的联络吧!

yingjun 说...

告诉你那个朋友多
一点关于你们的事,
说不定她就会想起你了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可能吧~~我也想啊,但我怕他记仇也~~每当我做工的时候或放工后,他找我麻烦怎么办啊?

回萤火虫:我有啊~~可是不知道对还是不对……呵呵~~我心里可是这么想的哦~~但是有些事自己爽就好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哈哈~~棉花糖男孩当然是男孩啊~~(*^__^*) 嘻嘻……

回小雨:这样可以吗?会不会很冒味啊?

萤火虫*.* 说...

........=.="

yingjun 说...

绝对不会^^
难道你想失去一个好朋友吗?

凌迟魔女 说...

打架呢
其实我没看过人打架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