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爱情·两好三坏

常常,我們無法一心一意,也無法要求對方一心一意
常常,我們會迷失,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的是誰
常常,我們會心猿意馬,禁不了誘惑,捱不起考驗
幾乎,我們無法規定真命天子在第一時間出現
幾乎,我們也沒辦法強製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我們就因此停止追求幸福嗎?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們永遠都期待,某天深深喜歡的人
能對自己說出這句話

是的,我们常常要求对方;自己,却做不到……有时候突然其来的诱惑我们总是禁不了,而断送了一份感情……而会对我说这句话的你,我能相信吗?而我会否犹豫不决?举棋不定?这能代表我对你的爱是有所保留的吗?还是我自己对你的感情还不深厚,甚至称不上是爱……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吗?在你面前的我会因为你这句话而醉,还是……出乎意料?

*********************************甜腻分割******************************************************** ******************

好乱,胡言乱语中……上文载于九把刀的《爱情·两好三坏》,遇到一个不曾有交集的人,没有关系,没有交流,没有……没有……却因为他而…………………………………………………………………………………………………迷失~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想问你哦, 你曾经迷失过吗?

小东 说...

也许该说...
应该要等那块云到了才行!

等机缘吧!
不过往往都该要自己去争取机会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有~~在梦里……

回小东:咳~小东好像误会咯~~我现在没想过什么机缘,也不敢去争取机会,不过我乐于现在当一个“旁观者”^^

Man Ching 说...

爱情...不是我动的时候~
但我却盼望有人出现..
很矛盾...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n Ching :爱情本身就是矛盾的啊~~

凌迟魔女 说...

迷失呢..(眼神飘向远方..)

AZ 说...

哈哈,
这本书我没看。。。

匿名 说...

这本两好三坏我也看过呢...



ps:我迷失的时候是酱的..

!@#$%^&*U(IO)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凌迟魔女:你要把我带回吗?

回ೀ †ChueN ੴ :那你要去看哦~~真的很好看!

回狂暴的君主:很好看吧~是吗?我们一起来干杯!

★幸福の忆星★ 说...

加油吧~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很多人喜欢九把刀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加油?为何因?

回❤oms❤Ψ:因为他真的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