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脏男上路,闲人回避~~

这篇可谓脏话连篇,希望大家不要对棉花男存有不好的感觉哦~~因为棉花糖男孩是个绵绵羊哦~~如果不是遇到不爽的事,我一点都不想骂得这么难听……大家不要不理我哦!

今早去考车,他X的考官眼睛不知道有没有带出来,竟然failed掉我的上山、parking!明明我车轮都没有超过黄线外面,而且纸上写得清清楚楚超过70+%才算fail!鸡X他竟然说我超过黄线!他老X都不知道有没有看清楚!近视就好心戴眼镜啦!不要害人害己,怕戴眼镜不好看,反正样子都一脸毁容样,怎么打扮都是猪样的!真的他X的!驾到一辆废车已经很不爽了,又要遇到一个猪来当考官!pok他的X!死人车好心就不要拿出来害人啦!什么都松不会拿去弄啊!反正都是用政府钱的,用政府钱应该是猪的强项吧,应该不会感到不好意思!鸡X他!他X的考官没有料就不要在那边累街坊!还有不知道他X的是不死讨厌蓝色的车,或是他老婆红杏出墙,逃的时候和奸夫是坐蓝色车走佬的!不然为什么他这个鸡X回把每辆蓝色车fail掉!真的他X的不爽!吊他祖宗18代吊到他终生残废!好轮不轮竟然给我做倒霉鬼!我才不想做鸡X的笔下魂!贱人狗奴婢奴才!pok gai 含家X!

2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火药味很重也!
Cool down!!!

AZ 说...

好好发泄吧,
明白你的心情~

Jiaxin 说...

好弄的火药味~

好好发泄吧~

嘻嘻,好多粗口~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很难冷静啦~~

回ೀ †ChueN ੴ :谢啦~~如果你给我挥一拳发泄的话我会更感激你><

回嘉欣 Jiaxin :你不要被吓到就好了~~过了我还是变回暖绵绵的棉花糖男孩的^^

動 Orson 说...

没繳喝茶錢?

Unknown 说...

别那么生气嘛!!!那些人真的是人头猪脑。。。为了赚多点钱而无故fail人家。。。

小东 说...

猪~没吃饱吧?
还是他暗示你要給钱他喝kopi?
哈哈...
打浆多X做么?
要写就写吧!
人是有情绪的
适当的疏解是可以理解的!
更何况是在部落上。
在部落就尽情的骂个痛快吧!

艾莉~エリ 说...

看来你真的很委屈

没有发泄的空间

不用紧,记得发泄同时也要提醒自己不要怪他了

他这个人太矛盾了
下次遇到这些人就追根到低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默:如果可以繳的话就可pass了!哪知道那些X的在烂廉洁!

回天蓬元寿:而且还莫名冠一个无厘头的理由给你,让你死得都不值!

回小东:我也不知道他们最近肝有病所以要戒kopi还是在扮野…很多X么?我也想打出来啊,不过怕你们接受不了……

回Ellie_pi :呜呜~~我不怪那些人头猪脑的马X猪啦~~还有怎么追根到底?

AnNelf 说...

你被我tag中了!

Pik Ling 说...

我还真怕到时会遇到酱的人.
骂吧!尽情得骂!哈~
其实你也蛮该庆幸一开始就fail了,不然到了3不得point turn才fail不是更惨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乌巴乍:不是吧?这么幸运!

回PikuLingu :对吧?这种人还真“少有”!(咬牙切齿~)庆幸?如果开头没有fail的话我一定可以pass的!因为parking是我强项啊~~那边没问题的~~我恨他!!

Man Ching 说...

原来你是男的~
哦...好恐怖哦..平时你都很斯文~今天..真的很不同~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n Ching :因为真的很生气,所以想发泄一下~~你不要不理我哦~

匿名 说...

哈哈...

干掉他,干掉他..

凌迟他,凌迟他..



雷电招来..



......(被拖走.)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狂暴の君主:看来你好像很兴奋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一篇三字经篇~ xD

wayne 说...

冷静。。

下次再加油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oms❤Ψ :好一句“好一篇三字经篇~ xD”哇咔咔

回wayne :如果全世界被甩的人不生气,被老板炒鱿鱼的员工不会不服气,被人家冤枉还能笑嘻嘻的话,那么我就可以冷静了……哈

ßlυeÿe 小蓝 说...

你重考了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ßlυeÿe 小蓝:重考了……泪~~

ßlυeÿe 小蓝 说...

泪。。做啥泪。。
重考成绩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