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疯狂之通宵,坏棉花男出击+++

续2009年1月20日,棉花糖男孩又再创“壮举”了!就在昨天,棉花糖男孩竟然疯狂闹通宵!还没新年就开苞了~~够厉害吧~~而且这轮竟然碰到棉花糖男孩的父母!幸好他们没问什么,而且还能顺利过关然后驾着摩托到咯村里吃早餐!一路风尘仆仆的,超冷啊!!15分钟的路程都受到寒风的欺虐,当时早上5.45分~~而且那段路两旁都是树林和稻田,所以那种寒风可想而知……一路嘻嘻哈哈,又可以过一过飘车之乐(车少嘛~)

经过两齿打了一场漂亮的架后,终于来到了目的地了!真的好感动哦~~因为真的很冷啊!前一晚才刚下场大雨,又冒风、薄着身子上路去……真的入心入肺啊!吃了碗热腾腾的面后还是————觉得啊!因为一直吹着风……汤、茶都冷了……呜呜~~

回去的时候,和一个朋友F打赌他敢不敢脱掉上衣然后冒着风就这样驾着摩托回去。输的那方就要听赢的那方接受一个条件~~你们知道棉花男究竟是输的那方还是赢的那方呢?呵呵~现在不跟你们说,等你们的答复哦~~猜对没奖只有“爱”的棉花糖一支:P

好了~~这个星期真的好癫哦~~似乎用完我所有疯狂的细胞,而心塞得满满的!不过全是幸福的喜悦和快乐~~好久都没试过这种感觉了,没想到2009年的第一个月就让我尝到了!希望这是好的开始,接下来都是满满的幸福等我摘取~~让人感到欢心的是,与我一起疯的朋友才刚认识不久而已,真正认识我想不到3个月吧~~你说要交一个朋友时间不是问题,重要是彼此交心、坦诚。只有彼此坦诚才能交到最真诚的友谊,时间变得只是个承托而已……相逢恨晚,就是这么代表的吧~~友谊万岁!!YEAH~~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新年快乐哦!!!
呵呵...

動 Orson 说...


你輸了嗎?

Unknown 说...

你应该输了吧!!!
脱上衣对一个男的来说简单如吃菜咯!!!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你也一样哦~~

回默:你猜咯~~

回天蓬元寿:呵呵~~对男生来说脱上衣真的这么简单啊?

紫月樱 说...

月樱第一次来访
你好噢~
link你咯~
希望你不介意~
你的名号特别~

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谁没疯狂过?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紫月樱:你好月樱~~谢谢你的到来^^记得要常来哦~~我的名号特别?有么?

回❤oms❤Ψ :对呀~~不过棉花糖男孩我很少疯狂,而且是这么疯狂倒是很少……(原谅我吧~~飙泪…)

蕴如 说...

新年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蕴如:你也一样哦~~

小东 说...

新年快乐!

什么都玩一餐~
人不好玩枉少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东:万事如意^^喜欢你那句“人不好玩枉少年”!只要不是损人利己的事就好了,算是那个美好的回忆~~Y

鱼鱼·泡泡 说...

初次到访~~

匿名 说...

对啊~我也是很重视友情的……友谊万岁!!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你的结果是什么?赢?还是输?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哈批牛二!
祝你新年行好运! ^^

Jiaxin 说...

新年快樂~!
Happy 牛 Year~

╭┘└┘└╮
└┐..┌┘————╮
╭┴——┤ ├╮
│o o│ │ ●
╰—┬—╯ │ │ │ │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鱼鱼·泡泡:要常来哦~~

回Derren :干杯~~我们一起大喊“友谊万岁”!呵呵~~那当然是输啦!像天蓬元寿所说的“脱上衣对一个男的来说简单如吃菜”!

回❤oms❤Ψ :你也是啊!祝你红包收的满满的~~

回嘉俽 Jiaxin :一定会更好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