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快乐可以分享的,你要与我一起穿越么?

昨天2009年1月20日,地球一样在环着太阳公转着,一天24小时也没变,有钱的死小孩一样这么早来花父母的血汗钱。

唯一不同的是昨天我起床的时候没有左脚先下床,所以一整天都兴奋异常,因为右脚先下的setting已经早已set好在我脑里?一走错就会出现乱码然后不受控制,发傻(?)

没有往常一样没睡午觉所以一睡就失控,因为病毒会在人最脆弱的时候扰乱神经(?)受到病毒的侵犯就会心不由己,动作永远比脑袋转得快?无解……

就因为一个无解,我约朋友一起去打机;一个无解,MSN里遇到他;一个无解,我们仨一起聊天料到凌晨4点!我长得那么大,从来没试过超过11点都不回家,而且还是在一个平凡的星期二。(汗~)

因为一个平凡的星期二,打破我出生以来最大胆的记录—“深夜不回家”,虽然这没什么,可是一向的家教从没允许过玩到凌晨,这可是一项很囧的挑战(对棉花男来说啦~~)“人家没试过出夜街,人家是好男孩”(小声~~)

话说到我们仨,其实还真的很汗颜~~因为闲话家常的话题竟然给我们说了一个晚上……当中的个人“高见”,对某件事的看法与想法,对某人的行为作风有何感想,未来,以前等~被我们挖来说,挖来笑,挖来分享~~其实感觉还蛮不错的^^

就因为一个“感觉还不错的”,一聊就聊到凌晨4点了~~回到家还要轻悄悄的,怕被骂啊~~当时我想大家都疯了,狂了~~因为第二天一早还要做工,竟然还敢聊到这么夜~~我自己也傻了,因为第二天我8.30am还要开门做生意啊~~不过,一次的缺少睡眠换来这中疯狂的经验,我想——值得!

人生就是要时时保持新鲜感最重要,而且还要霸占脑中memory一些快乐又独特的经历!呵呵~~因为泪水与笑声都会停在汗水挥霍的少年啊~~年轻真好啊……

☆☆☆☆☆☆☆☆☆☆☆☆☆☆☆☆☆☆☆☆☆☆☆ 甜腻分割 ☆☆☆☆☆☆☆☆☆☆☆☆☆☆☆☆☆☆☆☆☆☆☆☆☆☆☆☆☆☆☆☆

昨天真的敲坏脑……竟然发傻地买了一条RM69的一件衣……我的后半月要唱空城计了~~这个月真的花太多钱了 >< 泪~~

☆☆☆☆☆☆☆☆☆☆☆☆☆☆☆☆☆☆☆☆☆☆☆ 甜腻分割 ☆☆☆☆☆☆☆☆☆☆☆☆☆☆☆☆☆☆☆☆☆☆☆☆☆☆☆☆☆☆☆☆☆☆

不过有件事还慢值得开心的^^Y 因为有几首我找到头都破,眼都瞎都找不到的歌,终于在一个朋友鼎力帮忙下找到了~~开心ing!那就是“难兄难弟”完整版,“男儿当自强”完整版,还有就是欧德阳的“有故事的人”完整版!!好难找哦~~一直都找不到完整版的……现在竟然一次过解决我全部难题,谢谢你啊,丰!(鞠躬~)虽然你看不到,不过我真的很感激你的,所以我会铭记于心,将来你有什么事需要帮忙的话,尽管来找我吧!尽我所能!!(拍拍自己瘦弱的胸口~~)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这么夜才回家哦?
哈哈... 下次记得不要这么迟了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你好快哦~~我会的,不过新年时就不敢担保了~~

Mavis Ng 说...

hi,第一次来你家逛逛!嗯,祝你每天都这样快乐啦 : )

Unknown 说...

有时我也会聊到很夜下。。。聊到高兴时不知不觉就时间过得很快。。。
你是开店的啊???什么生意???

小东 说...

$69一件衣不算贵啦!
还好!还好!
那么夜回家
小心被野狼盷走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vis :谢谢到访^^要常来哦~~你也一样天天开开心心哦~~

回天蓬元寿:对呀~~尤其是有共同的话题时~~我是“开店”不过不是自己的生意而是替人打工的~~开CC

回小东:不算贵么?可是人家只是第一次买这么贵的衣,有少少不舍得~~我不怕野狗盷走,因为小东会找我回来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