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好痛啊!(无力~无力~)

星期日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醒来后悠悠在在地煲水冲杯咖啡享受当个悠闲的贵族~~一切准备好后准备边看报纸边“叹茶”时,一阵剧痛从腹部从下至脑部神经,再由神经发出红色警报给全身上下让我不得不停下手边的动作蹲下来做稍微的休息……不过阵阵海啸般的剧痛不但没有因为蹲下这个缓和动作而停止反而越发越激烈,越发越不可收拾,似乎有一种不到黄河心不甘的精神来对我做出有骨气的宣言!你老娘啊!!真想!¥%……%¥#¥#@给他们这句话,不过他们只认得(*……¥*)(#这种语言不认得¥%……%¥#¥#@这种语言啊~~所以英文成为国际语言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谁都不敢拍拍自己瘦弱的胸口保证英文不会被另一种语言所取代,所以我相信X娘的痛不会因为我有所行动而缓和!

躺下、忍耐、热毛巾、止痛药……各种各样可以止痛、缓和的方法都试过了,那种要命的痛还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来袭,一点喘气的机会都不给,似乎受到严格还有没人性的训练,要置人于死地才罢休!还有满头的冷汗又一起来“帮托”凑热闹!让我整头汗、整身湿……我只能像死鱼般瘫痪在床上,无谓的呐喊和挣扎似乎于事无补反而还花更多的力气和精神……肚子因为滴水未沾而抗议游行示威喊叫~~神哪,救救我吧~~这是当时我所希望的……

在瘫痪的当儿好希望自己就应此昏去,至少不用受到要命的痛,要生不能,要死不得的下场……全省的力气被扒光的当儿,想起世界上的妈妈们生下自己的小孩的时候,或许就是这种痛吧~~妈妈们,你们好伟大啊!起立,敬礼,谢谢妈妈们!


下课……暖绵绵倒下去……………………………………………………………………………………………………………………昏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现在的你, 好点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妈妈好伟大哦!

凌迟魔女 说...

感同身受呢..
>.<

Unknown 说...

哈哈!为什么突然间会讲到生子经呢???哈哈!

狂暴の君主 说...

那是传说中的,大姨妈来吗?

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已经好了点了~~谢谢你^^

回❤oms❤Ψ :对呀!

回凌迟魔女:真的吗?要好好照顾身体哦,要新年了~~哈

回天蓬元寿:因为FDGDGTWEGSDGVD然后SFSGYERHDBC咯~~所以就说到那里咯~~呵呵

回狂暴の君主:狂暴你……………………怎么知道的 >< 呵呵

Man Ching 说...

原来你真正的性别是女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n Ching :女的?男的?傻傻的分不清楚……你上次才说我是男的也~~这么快就反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