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你会信我吗

信任,不是每一个人想得到就能都能得到的东西。有些人很容易得到别人的信任,有些人无论他多好都得不到。很奇怪,也很简单,更多理所当然……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信得过的人,但我知道信得过的人很少,几乎没有……因为现在的人都以自己的利益为先,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当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你的不开心,你的伤心,你的……我有点难过,虽然我们什么都不是,但我也想知道你的事。朋友不是互相诉苦、帮助的吗?或许,我还没到那种程度的朋友吧……

我想对你说,如果你有什么事你也可以对我说,不开心的、开心的。虽然,我帮不到,但至少你要知道,还有一个人会关心你、为你分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