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再见super hero

我想写篇文章来纪念他,很久了,没机会。他没什么特别,普通人一个甚至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他却是我记忆里的“崇拜对象”。

幼稚园篇:
我和他在幼稚园里认识的,很坏,在我印象中。但他却从来没欺负过我,反而帮我快速融入幼稚园的生涯。他,算好人吧?!哈哈~~

他,很高、很会跑也很幽默风趣。在众多的男生中他是最厉害的!(小孩子心态)跑步常快过我们,无论我跑得多快还是不能超越他。他,在我眼里是多么威风、神气!!

当时,我记得他还蛮受女生欢迎的,而且还是男生中的“老大”也!有他在的日子,什么事多会变得有趣好玩。什么东西都带我们去玩、尝试。还记得有次,他提议带我们一班“冬瓜”去鬼屋探险。其实是基督教堂,因为过于阴森所以我们称为鬼屋。其实,他自己也很怕却找我们壮胆!我们几个女和他就这样很“勇敢”的去鬼屋。我记得我们从窗口里看进去,你知道我们看到什么吗?啊啊啊~~~是“鬼”呀!!他大叫!害我们也一起叫,然后我们用跑的跑回教室。因为他跑得快,而我又落在后头,当时我真的急得想哭,又怕……

回到“安全地方”后,他被我们怨得好惨。谁叫他这么没义气丢下我们,你们要知道女生的怨气可是很强的!所以他被我们罚他一人去“鬼屋”。呵呵~~~别得罪女生哦!

小学篇:
这个经验让我毕生难忘,也很感谢他,蛮感动的……虽然当时恨不得他快消失,回想起来他的举动是看不见的温柔。

五年级的时候吧,有一次,放学回家的路途中,因为不小心连人带车冲进沟渠里。丢脸,知道自己撞入沟渠后。呜呜~~幸好有位好心的叔叔帮我酱脚车拿起,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整身水又脏,他竟然还问我“你没事吧”!!有眼的都知道不好吧,还问,白目到死!!当时很丢脸,而且又遇到认识的人!虽然不同班,但还是很“鱼”!!他还很贴心的问“要不要载你回”?哈?不用你将好心!快当不认识我!当时心里想对他说的话,因为很多人望向我。

很痛!!但却不知道哪里痛,很脏很湿……想回家冲凉!!他却在一路上吵吵闹闹,恨不得别人多注意我!好讨厌~~

现在回想起,他也很好人,他是怕我受伤了骑不到脚车才一路唠唠叨叨的陪我回家,我想。回去之后才发现,我的头竟然“穿”了,很多血,很痛……去到学校竟然笑我!!呜呜~~我没想到这么严重,感觉不到……差一点就要缝针了~~好可怕

现在,因为距离关系,见到也没什么,可能我是谁都不认识了吧……以前超讨厌他在外面叫我的名字,现在见到都当是路人甲乙丙丁。我想对你说,你曾经是我的 super hero 德康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