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无聊的新年

好累~~好累~~
新年了,又要想几时去拜年,要穿什么新衣,去谁家等等……
好累的新年~~

今年,大家都考了moto车牌,就想要驾moto下水闸找朋友拜年。
唉~~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和他们一起坐moto去。
第一,以前我是和另一人踏脚车去的,现在他们去却没叫他所以我不想让另一人误会。
第二,他们想去而叫我一起去而已,多个伴,重要的是,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家在哪里。
第三,因为私人理由还有某个人让我不想去,以免尴尬、破坏气氛,让人不愉快。
第四,今年要要做工,存钱买电话。
第五,以做工为由,避开他们为实。

好多理由让我不想去也不要去!!因为和他们去很无聊,因定会说些让我不爽的话给我听!!虽然不是有意,但我、还、是、不、爽!!
命令人就厉害,完全没理会别人的感受!你要去,别人就一定要陪你去得啦?沙文主义!!
我就偏不顺你意!!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