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失去

“心很空。。。很烦。。。”
“看得太多。。。知道太多。。。学的太多。。。”
“不用等我。。。”
“我就是这样!!我累了。。。不想依赖人。。。”
“我的事应该不关你的事吧。。。”

这就是你和我的结局。。。短得可怜,荒唐得可怕……没想到你我就是这样结束朋友关系的,有点好笑、又有点伤心。最终你还是没对我说实话,你还是骗着我!!好聚好散这或许是你给我的最后礼物吧。

“不要问我去了那”
“不要找我,找不到就当我很忙”
“我不在线,就当我死了吧”
“不用等我。。。我连我要什么都不知道。。。”

找你?等你?开玩笑。。。你我虽不能说认识很久,感情也不深,不能说上等你吧!问你,只是出自朋友间的关心,没有其他。你的是我管不着也没权管,因为我什么都不是!正如你所说的“我什么都不是”!!

2008年1月8日是你我结束的日子,虽然你“只是”我的网友,但我真的把你当成好朋友来看待不管你相信不相信……你什么都不跟我说,说真的我有点失落~~~因为我不能成为你的诉苦对象,或许结束比较好吧。。。对你对我应该是好的结局……

随缘吧……可能在某天你的改变或我的改变让大家都变得更成熟,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