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曾经的supergirl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心目中的大姐,之前介绍我的superhero了,现在介绍的是supergirl。

她在幼稚园的时候我已经封她为supergirl了,男的是德康,女的就是她了!她是我们女生中的大姐,小时候常把她当神酱拜呢!为什么呢?因为她不止比我们高,功课运动也比我们行!而且呀,她是唯一一个能和superhero赛跑的女生也!superhero赛跑的女生也,所以有个人惙惙他的锐气那多么威风、神气,所以她就理所当然的做了我心中的supergirl咯。

她很字写得很美,人也长得漂亮,所以得到老师的喜爱,而我是她的朋友多少都占了点光,所以好处也捞到不少。^^还记得,有个男生欺负我,什么事我不记得了,只知道我和supergirl说后,她便和老师说有人欺负我,老师还把那欺负我的男生痛打一顿呢!所以有个supergirl的朋友还蛮不错呢。

到了小学,我们的感情还蛮不错,虽然我们不同gang但还是有说话,感情也蛮好的。上了中学后,大家的gang也更明显了,久而久之,大家也疏远了……现在的我们,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过,她还是我的supergirl。或许,多年后,我的supergirl可能会换人,但她还是我心中的supergirl no 1!!SUPERGIRL 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