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好玩的日子

星期六
好忙、好爽,好悠闲!做完工后,买新衣,还挖到很多宝。虽然用了我RM150左右但还是很高兴!过后还去喝下午茶,但我为此报效了一碟薯条……呜呜~~而且我还交了被不好喝的饮料!难喝!

之后,我们还下水闸,坐moto一人载一个,虽然不是大不了的事但还是很兴奋和害怕。因为蛮危险的,而且我还没和父母说就去了!呵呵~~一伙人,就在水闸度过悠闲的下午。好舒服,虽然有点累但还是很开心……

星期日
补完习后就去金宝了,没什么买东西但是还是用了我二十块以上!心痛ing~~买了一盒巧克力,超便宜的!之前在 THE STORE 看到是卖八元以上的!这里竟卖六块二!没犹豫就买了下来,哈哈~~回家时还买了六个娃娃吊饰,可爱又稀有,而且还很便宜!一个卖RM1.88,本来要买上二十元之后才有的,但那个店员好人给我们买所以我就一口气买完全部款式下来!但还是欠一个,因为那里没货!唉~~不完整了……

在之前,我们到拉曼学院的附近兜风。那里有个湖,很美,还很大风!凉快啊~~大学生真好,优良的环境,难怪这么多情侣是在大学里“制造”出来的……因为都具备了拍拖的场地和气氛!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