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交错交响曲

今天上华语,老师派回先前交的作文。老师说我文笔很好但很戏剧性,还说我最后那段有点negatif ,大体上还不错可以拿 A。哇哇~~好高兴哦!老师称赞我也^^但最高兴的不是老师称赞我,而是一向对标点符号没辙的我竟然没有犯这种错误!!高兴,很高兴~~因为犯标点符号的错是我去年的错误,小心了一年、注意了一年,终于给我“解决”了啦!哈哈~~好爽哦~~我、终、于、克、服、了!!但写的东西有点negatif成分却是我的致命伤……伤啊!!去年老师也有对我说过这个问题……唉~~

但今天也有个人给老师痛骂一顿,原因是他对老师不礼貌(我觉得啦)。老师都会叫每个人出来说出我们的优和缺,让我们进步。我班的一个女生,她很紧张地跑去前面告诉老师说她很差叫老师不要看。老师对她说,还没轮到你,你先坐回去,轮到你才叫你。但她却不听死都要老师给回她她的作文纸,还用埋怨的神情合语气对老师……最后,老师当然发火啦。老师便用“有点”大声的语气对她说,每个人老师都会说出他们的缺点,这才会进步,如果你不给老师看你的作文的话,下次你就不要做我作文,你交上来老师都不改!还说我们每个人都在学习,如果你不肯知道自己的缺点的话你永远不会进步。不要害怕老师看到你的缺点,这样老师才会知道你的错在哪,告诉你,你才会进步。

哇哇~~老师很久没发火咯,一发火就让她哭了。但她也是活该的啦,谁叫她的个性有问题,现在连老师都知道她有问题。唉~~这就是被朋友宠惯了,没人去说说她,让她一错再错……一切都是缘啊……无缘,别人都不想理你,让你自生自灭……好恐怖的~~缘。更恐怖的还是人那……

没有评论: